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恩泽拆除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缆回收用塑料电线电缆制造基本工艺流程
新闻中心
电缆回收用塑料电线电缆制造基本工艺流程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济南电缆回收
1.铜和铝单丝拉伸

电线电缆中常用的铜铝杆在常温下通过拉丝机穿过拉伸模的一个或多个模孔,以减小横截面、增加长度和提高强度。拉丝是每个电线电缆公司的第一道工序,拉丝的主要工艺参数是模具匹配技术。

2.单丝退火

当铜铝单丝加热到一定温度时,单丝的韧性提高,单丝的强度因再结晶而降低,从而满足电线电缆对导电芯的要求。退火工艺的关键是防止铜线氧化。

3.绞合导体

为了提高电线和电缆的柔性并便于安装,导线芯由多根单丝绞合而成。从导电线芯的绞合形式来看,可分为规则绞合和不规则绞合。不规则绞合可分为束绞合、同心多股绞合、特殊绞合等。

为了减少导线的占用面积和电缆的几何尺寸,在导线绞合时,将普通圆改为半圆、扇形、瓦形和压圆。这种导体主要用于电力电缆。济南红铜回收

4.绝缘挤压

塑料电线电缆主要采用挤压固体绝缘层。塑料绝缘挤出的主要技术要求:

4.1。偏心率:挤出绝缘厚度的偏差值是挤出工艺水平的重要指标。标准中明确规定了大多数产品结构尺寸和偏差值。

4.2。平整度:挤压保温层表面应光滑,不得有表面粗糙、烧焦、杂质等质量问题。

4.3。密度:挤压保温层的横截面应密实牢固,不得有可见的针孔,并消除气泡的存在。

5.电缆形成

对于多芯电缆,通常需要将其扭转成圆形,以确保成型程度并减小电缆形状。加捻的机理与导体加捻的机理相似。由于捻线的节径较大,大多数采用无捻方式。电缆成型的技术要求是:一是防止异形绝缘线芯翻转造成电缆扭曲;第二是防止绝缘层被划伤。

大多数电缆是通过另外两个过程完成的:一个是填充,确保电缆在布线后的圆度和稳定性;一种是捆绑,以确保缆芯不松动。济南铝合金回收

6.内鞘

为了保护绝缘线芯不受铠装损坏,有必要适当保护绝缘层。内保护层由挤压内保护层(隔离套)和包裹内保护层(垫层)组成。包裹缓冲层取代了捆绑带,并与布线过程同步。7.装甲的

敷设在地下的电缆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承受一定的正压,可选用内部钢带铠装结构。正压和张力(如水、竖井或大落差土壤)下的电缆敷设应为带内部钢丝铠装的结构型。

8.外鞘

外护套是保护电线和电缆绝缘层免受环境因素影响的结构部件。外护套的主要功能是提高电线和电缆的机械强度,防止化学腐蚀,防止潮湿,防止水浸和防止电缆燃烧。根据电缆的不同要求,塑料护套由挤出机直接挤出。